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套牌车辆违法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罗敏 编辑:喻无瑕 2020-12-11 10:16: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罗敏)12月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处一起无证驾驶套牌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这辆车牌号为湘KV3xx6的马自达轿车经常往返于邵阳市大祥区、隆回县六都寨镇,并且存在多次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经过系统信息比对,该车牌登记的车辆信息为一辆蓝色桑塔纳,确认该车辆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属套牌行为。12月9日下午,县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发现该车停留在环城路某汽修厂,通过蹲守布控,终于在晚上6点半左右将该车驾驶人郭某查获。

郭某表示该车是他今年5月底在线上某APP交易平台上所购买,买来时车牌号就是湘KV3xx6,明知该车辆没有任何正规手续,但还是抱着侥幸心理使用。目前,该车被依法扣留,驾驶人郭某因涉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它车辆机动车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4500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隆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驶假套牌车辆不仅会扰乱正常的交通管理秩序,还会给其他合法车辆的正当权益造成侵害。对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实行“零容忍”,一经发现,侦破到底,坚决打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罗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1/8696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