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县高新区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12-11 10:06: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2月10日,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县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会见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海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袁愈绍,县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天下午,王永红一行首先来到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相关人员关于企业发展现状、技术开发、新产品开发及优势、资金投入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战略上的调整计划,并就发展成高新技术企业的核心要义进行讨论。

王永红指出,企业一定要有梦想,京能新能源的企业负责人带着对家乡的情怀,回乡创业,公司一定要对未来的发展进行战略调整,拓宽思路,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随后,王永红一行在京能新能源公司会见了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海斌。据了解,长丰集团是湖南硕果仅存的“湘味”乘用车企业,国产著名SUV猎豹汽车系长丰集团旗下品牌。王永红详细了解了长丰集团发展现状,希望通过洽谈了解,帮助京能新能源等企业寻求合作方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1/8696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