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迎春到山界回族乡架枧村调研:深入生动讲好脱贫攻坚的邵阳故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胡权 2020-12-10 09:19:19
 
—分享—

bf1ebd8e58436d6cfc5e126444c6b379.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2月9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架枧村,就开展好“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参加调研。

架枧村位于隆回县西南部。2018年3月,省妇联工作队进驻架枧村开展驻村帮扶以来,通过党建引领、产业助力、精准帮扶以及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和形式多样的群众工作方法,把扶贫同扶智、扶志结合起来,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12月整村实现脱贫。

6bf429785ced94101b54bf0150d4b77a.jpg

在架枧村,周迎春实地考察了产业发展、危房改造等扶贫亮点工作,以及妇女互助站、儿童之家、爱心超市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情况。

周迎春强调,全市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要聚焦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深入扶贫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蹲点采访,总结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邵阳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要认真发现、挖掘身边及工作一线的脱贫攻坚典型,持续深入生动地讲好邵阳脱贫攻坚故事,宣传好我市脱贫攻坚成果,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染、鼓舞更多的人参与脱贫攻坚,进一步凝聚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