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胡权 2020-12-09 23:55:17
 
—分享—

许达哲在省委宣传部和部分中央驻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1.jpg

12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宣传部和部分中央驻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图为许达哲走访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

2.jpg

许达哲考察新华社湖南分社新闻信息中心。

5.jpg

许达哲在省委宣传部机关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宣传部和部分中央驻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参加调研。

许达哲先后走访了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新华社湖南分社、省委宣传部机关,与干部职工、编辑记者亲切交流,勉励大家用“笔杆子”引领社会、凝聚人心,用高水平的宣传思想工作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中,许达哲充分肯定了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旗帜鲜明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要求贯穿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领域工作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要牢牢把握大局大势大事,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强大正能量。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部署要求传遍三湘四水、送入千家万户,引导全省上下凝心聚力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有序有效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围绕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加强议程设置,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加强中央驻湘新闻单位的对接联系,着力讲好湖南故事,传播好湖南声音。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不懈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加快重大文化设施和文化项目建设;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发展壮大各类文化市场主体,加快文化与旅游等融合发展,巩固提升“广电湘军”“出版湘军”等优势行业影响力,培育新的“文化湘军”力量;把革命精神弘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要牢牢把握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职责,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大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突出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好法治支撑保障作用,加快推进乡村文化振兴。要牢牢把握增强“四力”的实践要求,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改革创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0/8693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