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红波出席三阁司镇“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艳明 编辑:杨汝舒 2020-12-09 09:46:47
 
—分享—


31d0fb54ca7ba0a21683ade859c9f69.jpg

会议现场

递交.jpg

参训党员向镇党委书记王柏玉递交换届纪律承诺书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艳明)为进一步强化村(社区)党员忠诚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党员在村级换届选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大会。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出席,全镇30个村(居)党员共600余人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讲解了换届选举政策,解读了换届纪律政策案列。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2020年村“两委”换届党员承诺书。

镇党委书记王柏玉作冬训动员讲话,要求全镇党员要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积极发挥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示范性,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艳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9/8691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