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到小沙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12-09 09:29: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2月5日,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到小沙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奉锡样总结了“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特别是收官之年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隆回县实际,融会贯通地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奉锡样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未来五年至十五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具有里程碑意义,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万众一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小沙江新篇章而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9/8691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