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警总队到隆回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2020-12-09 09:11: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12月7日,省交警总队一级高级警长黄涌、总队执法监督支队二级警长郑建彪一行在市交警支队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隆回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隆回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衍海就2020年度隆回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2020年,隆回大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以“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有效压降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事故主要指数稳中有降”为工作目标,围绕教育整顿抓队伍、围绕路面秩序保畅通、围绕专项整治强管控、围绕安全隐患强排查、围绕业务考评促重点,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面开展县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防控治理,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为重点纵深推进交通安全管理主业,推动全县公安交管业务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同频共振、稳中有进。全年,大队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59526起(其中现场查获42000起),行政拘留56人,刑事拘留92人,极大地震慑了交通违法参与者。

黄涌对隆回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大队领导要从实处抓起、从细处抓起,乡镇交警中队落实主体责任,查漏补缺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随后,省交警总队黄涌等一行还深入隆回G320雨山执法服务站,认真查阅了工作台账,了解缉查布控系统运用情况以及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要求执勤人员要充分依托执法服务站,加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管理,加大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9/8691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