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东兴中学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宣传展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唐欧阳 编辑:杨汝舒 2020-12-09 09:05: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军 唐欧阳)12月8日上午,隆回县东兴中学组织部分学生代表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禁毒宣传展览,学习禁毒知识。

展馆的各类宣传文字、图片以及雕塑,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毒品危害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禁毒宣传资料和实物,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全面了解,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唐欧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9/8691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