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兴中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许小萍 编辑:杨汝舒 2020-12-09 09:05:26
 
—分享—

隆回新闻讯(通讯员 刘新军 许小萍)12月7日下午,隆回县东兴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及防烟面具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生动实用、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大大提高了教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许小萍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9/8691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