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 党员冬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陈红 2020-12-08 15:34: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礼裙)12月7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在机关大会议室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副县长刘浩波到会指导,全乡402名党员参加集训。

会上,刘浩波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村级换届工作警示教育片,阐述了村级换届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纪律,要求大家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级换届的使命担当。

参训党员代表大坪村党支部书记钱松清、罗白村党支部书记肖小田和架枧村党支部书记黄民权分别做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村级换届纪律,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听党话,跟党走,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还组织党员和村固补干部签订了《村“两委”换届党员承诺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