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翠婷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12-08 15:24: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2月7日,副县长李翠婷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到兴隆液化石油气储备有限公司、县人民医院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兴隆液化石油气储备有限公司,检查组通过翻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该企业各类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李翠婷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完善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操作,确保安全。

在县人民医院,检查组对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的供货商资质材料、制氧机维修保养等进行了检查。李翠婷要求,监管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8/8689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