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梅林到六都寨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胡曦 申程 编辑:喻无瑕 2020-12-08 12:08: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胡曦 申程)12月7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率队到六都寨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等陪同。

曾梅林一行先后来到六都寨镇中心幼儿园、隆回县潇江化厂有限公司、六都寨加油站、敬老院、长兴采石场等地,每到一处都检查灭火器否过期、工作人是否掌握使用方法等,同时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询问了解各单位、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曾梅林强调,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吸取最近衡阳耒阳、重庆永川等地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专门会议,对镇内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条条、块块的分工,实行双线负责制,确保所有企业的安全生产有两条线的干部管理。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有效解决部分企业负责人不懂安全生产规范和要求等问题。要经常深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提醒和检查,解决操作不规范、隐患不消除、思想不重视等问题。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特别是要利用“村村响”巡回播放安全用火用电提示,减少冬季用火用电取暖发生的火灾事故,确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胡曦 申程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8/8689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