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线上线下 走心走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杨汝舒 2020-12-07 17:15: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12月7日,隆回县罗洪镇召开“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大会,安排部署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镇全体干部职工、镇属部门及各村(居)的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梦昭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精神,以“四个问题”为导向着重阐述了村级换届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纪律,要求大家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级换届的使命担当。镇党委书记覃志华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换届选举政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冬训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组织开展好今年换届工作,坚决抵制歪风邪气,选出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的优秀村干部,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该镇为确保此次党员冬训出实效,议程紧凑多样:会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会中有村支书、党员作为参训代表表态发言、集体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会后每名党员均签署并向组织呈递《村(居)“两委换届党员承诺书》。同时采取多种培训方式:在家党员现场集中学,流动党员网络直播学,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上门送课学等,为该镇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换届工作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07164902.jpg

微信图片_20201207164846.jpg

微信图片_20201207164853.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7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