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颖 编辑:陈红 2020-12-07 16:48: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71104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颖)12月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县影剧院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为主题的党员冬训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春云到场授课,850名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集体宣誓。县委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王春云传达了上级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并从村(社区)“两委”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政策规定、基本步骤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要求党员和村(社区)固补干部要认清形势,正确对待,认真落实上级的部署安排,完成好此轮村级换届工作;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始终,严格依法依规,落实好“八个严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达成配齐配优配强的工作总目标。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村级换届工作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现场签订了《党员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颖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