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大型钢架棚大面积坍塌存隐患 城管街道联手拆除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凌 阳艳萍 编辑:喻无瑕 2020-12-07 16:42: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凌 阳艳萍)12月4日至5日,隆回县城管局组织人员对花门街道合龙村原合龙砖厂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大型钢架棚进行拆除。

据悉,该钢架棚位于花门街道合龙村1组居民聚集区,于2013年由原合龙砖厂搭建,占地面积2730平方米,高12米,主要用于堆放制砖原材料。2014年,因经营不善和环保等问题,该砖厂被迫关停。由于合同尚未到期,该砖厂经营者将钢架棚及其场地一并租给另一企业使用。2018年,因大雪积压,该钢架棚大面积坍塌,之后被闲置。2019年,因二次承租企业倒闭,其经营者再次将钢架棚转租给合龙村一村民。因该钢架棚无法加固又无法使用,所以一直被闲置,且拆除成本极高,承租村民未对钢架棚进行拆除。如遇大风大雨大雪等恶劣天气,极易再次坍塌,给周围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重大安全威胁。

为了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隆回县城管局牵头组织花门街道、合龙村村委会,利用大型挖机、吊车及高空吊篮作业车,历时两天,将钢架棚进行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凌 阳艳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7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