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小沙江镇听取镇人大年度工作汇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卢春玲 2020-12-07 09:26:34
 
—分享—

8fa08a21b83f70b6966b2058025be7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雅洁)12月3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小沙江镇听取镇人大年度工作汇报,小沙江镇市、县、镇人大代表及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镇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镇党委的领导,依靠镇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紧紧围绕打造“湖南省金银花特色小镇”这一重大决策,当好表率;要积极组织学习和开展镇重点项目及重点产业的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增强代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人大对政府部门工作监督,组织40名市县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中心校、卫生院2个政府职能部门开展评议;要坚持选准项目,安排部署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形成金银花广场与生态停车场、药市西路新建公路、镇公立幼儿园、镇中学道路、镇建筑垃圾消纳场5个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制度建设、宣传工作力度。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代表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树立程序意识,切实做好面商、答复落实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提出的建议意见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代表的先进事迹,听取政府的专项工作汇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5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