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中心学校举行“抗疫”教师故事会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婷 编辑:卢春玲 2020-12-07 09:28: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婷)为了激发全镇教师的爱国热情,抒发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增强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12月3日,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学校开展“抗疫”教师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共10名选手参加。

参赛教师们以疫情期间的真人真事为内容,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有的讲述了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不怕危险、无私奉献,直至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的感人故事;有的讲述了舍小家为大家、牺牲个人利益全力保障大家安全的社区工作者;还有的讲述了自己怎样组织线上教学,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这些故事再次把大家带入到抗疫现场,充分地表达了他们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抒发了他们对祖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的自豪。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肖婷、李红娟、何静获得一等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婷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5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