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召开“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素娇 编辑:卢春玲 2020-12-07 09:26:32
 
—分享—

d4d568055a268c6e03a0015969651d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素娇)12月4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梦昭到场授课,全镇615名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精神,从村(居)“两委”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政策规定、基本步骤和村(居)党员干部如何参与支持村“两委”换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镇党委副书记张文峰着重强调了村级换届工作纪律,组织观看村级换届工作警示教育片,所有党员现场签订《党员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村(居)“两委”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确保全镇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并对所有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都要讲党性,不要“闹派性”;二是都要讲程序,不要图简单;三是都要讲清楚,不要“想当然”;四是都要讲纪律规矩,不要搞阳奉阴违。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素娇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5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