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开展“水电巡查 ”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鸣凤 编辑:卢春玲 2020-12-04 15:28: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41455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鸣凤)12月4日,隆回县纪委监委办公室组织专项人员对机关水电使用情况进行了巡查。

为创建节约型机关,县纪委监委制定了《隆回县纪委监委水电巡查制度》,要求每天工作时间对水电进行例行检查,检查各区域内的水管、主管闸阀、水龙头、延时阀是否损坏漏水;各区域内的室内、外电线、电缆、开关、输变压器等是否有损伤、老化情况;各区域水表、电表的运行是否正常;进户水、电表的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私接乱拉,偷窃水电现象;各区域内水电相关设备及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同时,每次检查必须做好记录并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节水节电意识、及时排除机关水电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鸣凤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4/8683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