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孝则 吴寒露 陈赐艳 编辑:卢春玲 2020-12-04 15:19:16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孝则 吴寒露 陈赐艳)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增强全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当天上午,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宪法晨读活动,拉开了该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帷幕。

上午九时整,各班班主任调试好班级多媒体设备,登录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与全国中小学生同步参与直播活动。当北京主会场举行升旗仪式时,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的师生们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随后,全校300余名师生共同跟随北京主会场诵读宪法条款、齐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并观看了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学生展演节目及专家法制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孝则 吴寒露 陈赐艳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4/8682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