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年终考核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锡清 胡花玉 编辑:杨汝舒 2020-12-04 10:42: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410134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花玉 范锡清)12月3日下午,隆回县召开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年终考核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车茂主持;副县长张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李喜堂,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民政局、财政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等22个相关县直单位及25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车茂就岩口镇向家示范片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设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了调度,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展情况。会议对县农业农村局、岩口镇党委政府、金石桥镇党委政府获得2019年邵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对《2020年邵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从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和方法、考核结果运用、考核要求四个方面对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进行了具体安排。

车茂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做好2020年的乡村振兴考核工作将起到承上启下作用,这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大家要认清问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战略的实施,把隆回打造成为邵阳市乡村振兴的先行区,在去年市先进的基础上,力争今年成功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

张胤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规划中做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认真对待考核,认真履行职责,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标对表将问题梳理到位、工作完成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锡清 胡花玉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4/8682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