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为村级换届“热身” 572名村(社区)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2-04 09:38: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欧阳征清)12月2日,隆回县第三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在县委党校结业。至此,该县2020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圆满结束。

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全县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村级换届良好氛围,该县于11月23日至12月2日,组织全县57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三批开展集中轮训。

本次轮训主要围绕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禁毒知识、理论精神宣讲、基层党建实务、法律法规解读、村级换届政策等7个专题开展教学培训,先后邀请市委基层党建办、市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禁毒办、县委党校、县民政局等有关部门专家或业务骨干到场授课。

培训期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多次到班随堂听课、督导学风,与学员互动交流,并提出希望要求。曾艳梅强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负责人,也是基层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当好基层“领头雁”。曾艳梅要求,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于律己,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履职尽责能担当,抓班子、带队伍,顾大局、谋长远,做发展的“带头人”;要竭诚服务用真情,知民情、顺民意、解民忧,做群众的“贴心人”。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轮训班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和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心,一定要把这次的学习成果带回去,选好班子,带好队伍,与党员群众共同谋划好、建设好自己的家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