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德伟出席司门前镇“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编辑:卢春玲 2020-12-03 15:11:49
 
—分享—

1fed4fc2d6af5343c23fcec2b425d7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为在广大农村党员传达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忠诚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党员在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3日上午,隆回县司门前镇召开“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出席,全镇578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周文锋从充分认识村(居)“两委”换届选举意义;准确把握换届选举政策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四个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镇纪委书记范贤军从当前存在的问题,换届选举过程中存在搞非组织活动、拉票贿选、利用宗族势力、村霸破坏选举秩序、农村党员不履职不作为等案例做了全面解析,以案释法,进一步阐明了换届纪律。兴隆居委会离任村主任廖贵军、芙塘村现任村党支部书记肖业勋、学堂湾村现任村党支部书记魏存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胡德伟指出,革命事业薪火相传,“两委”换届为的是党的事业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各村(居)要从“紧、实、严”三个方面抓好换届工作。一是“两委”换届工作事情紧要,是党中央明确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关心、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工作,镇村两级要不折不扣完成。二是换届的标准、程序、纪律要实;组织宣传、人选物色、程序操作、工作流转交接等工作要实;党委的领导责任、部门配合协调、联点联片责任、村(居)党支部现场组织、党员参与、维护党的权威等责任要实。三是要把纪律贯穿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整个换届过程要严守规矩、严格程序、严格督察、严肃纪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3/8680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