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研指导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旅游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戴恩森 编辑:喻无瑕 2020-12-03 14:43: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戴恩森)12月1日,邵阳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虎形山瑶族乡调研指导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旅游开发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县自然资源局、雪峰山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王永红先后来到虎形山瑶族乡瑶王古寨和原草原恒昇石材厂的草原(石雕)特色游客中心片区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度和下一步建设规划等情况。

据了解,瑶王古寨的神木部落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建设,2021年上半年御泉酒店将完成征地和基础处理,特色美食街将建成并投入使用。草原(石雕)特色游客中心片区项目是将原草原恒昇石材厂进行升级改造,该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已于今年7月下旬正式动工,项目主要包括景观大道、石雕文化广场、人工湖、游客咨询中心、生态水景酒店、生态停车场、湖面帐篷营地等,该项目目前完成25.4亩人工湖、635米人工湖大坝、106个停车位及部分绿化工程,预计2022年3月份投入试运营。

王永红对景区建成区已形成的明显效益予以肯定,他强调,景区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积极推行“生态修复+旅游”“旅游+扶贫”“旅游+乡村振兴”等旅游发展模式。雪峰山公司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结合全县“十四五”规划,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要求,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把景区打造成融生态修复、艺术创造、康养度假、文化传承和新奇体验于一体的旅游胜地,创建成全省首个国家级山地旅游度假文旅融合示范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戴恩森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3/8680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