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旅厅督导隆回县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0-12-02 15:31: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2月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叶小玲率专家组一行就隆回县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县领导奉锡样、胡德伟、黄胜军等陪同。

叶小玲一行先后到花瑶游客接待中心、崇木凼村、旺溪瀑布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就如何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叶小玲指出,隆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景区旅游各项基础设施得到了明显改善和加强,夯实了创建基础;雪峰山文旅集团作为创建主体,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景区的品质和等级有了明显提升,旅游接待与服务能力得到了明显增强。

叶小玲强调,4A景区属于高等级旅游景区,按照4A景区的创建标准,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要注重游线的合理安排和细节的改进,进一步提高旅游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创5A景区打好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2/8667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