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迅速落实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卢春玲 2020-12-02 15:09:04
 
—分享—

546b8d25496cb7bc2662c0f699a9f3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12月1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隆回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常态检查考核办法》。会议要求交警大队全体人员要认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严查车窗抛物和车辆按规定车道行驶、不随意乱停乱靠、不违法变道、不超速超载、不争道抢行、主动礼让行人等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部门联合查处出租车、公交车、中巴车等违法运营行为。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整治合力;要强化持续作战,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督导检查,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百日行动”,着力打造平安、畅通的美丽隆回,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2/8667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