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蒋志刚来隆督办“无会周”信访事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爱芸 编辑:卢春玲 2020-12-02 15:01: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21136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爱芸)12月2日,副市长蒋志刚一行来隆督办“无会周”信访事项,县领导邓闽榕、宁玉光、张胤及信访事项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参加督办会。

会议就隆回县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及稳控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蒋志刚对隆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信访人动态;二是包案县级领导要加强调度,多方施策促进信访事项化解;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做思想工作的优势,对信访人多从心理上进行感化、从生活上给予关爱;四是要举一反三,通过综合系统治理的方式促进地方信访形势好转。

各包案县领导表示将认真落实指示,结合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做好分管行业和联点乡镇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爱芸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2/8667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