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卫东到拘留所、戒毒所、收治中心调研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12-02 14:28:5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王泽娟)12月2日,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到县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调研禁毒工作。县公安局政委黎军陪同调研。

杨卫东先后来到县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了解“两所一中心”警力配备、工作经费、强制戒毒人数等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慰问工作人员。

杨卫东指出,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让人们不想吸毒,形成人人防毒、人人识毒、人人拒毒的好局面;要在铲除毒品根源上下功夫,让人们不能涉毒,要严查、深挖铲除毒品土壤;要在严厉惩处上下功夫,形成强有力高压态势,确保2021年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2/8667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