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开展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洪亮 李金科 编辑:卢春玲 2020-12-01 10:31:45
 
—分享—

I@BA1}8H_E(UA3K~I8@4567.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洪亮 李金科)11月28日,岩口镇人大组织召开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

会上,述职代表紧紧围绕人大代表职责,就2017年及2020年履职情况、联系选民、接受监督等情况进行了述职。选民们认真听取人大代表述职后,积极发言,肯定了代表履行职责、为民办实事等成绩,并对述职代表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代表们要继续强化代表意识和履行职责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代表与选民的关系,自觉接受原选区选民的监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洪亮 李金科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1/8664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