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与“全国劳动模范”王化永座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0-11-30 15:28: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1月30日,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与获得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王化永座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汉才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王化永表示,作为隆回的劳动者代表接受国家表彰,倍感荣幸和自豪,内心十分激动,对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努力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的同时,将大力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以自己的劳模事迹来影响周边的人和事,为农业农村工作继续增光添彩!

王永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王化永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大劳动者是隆回今日之发展成就的“功臣”,所有劳动模范是值得全县人民学习的好榜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更需要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用劳动精神激发干劲,用工匠精神托举高质量发展。

王永红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工会组织要始终把尊重关爱劳模摆到重要位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隆回建设得更加美丽,要通过不断地发现、挖掘、培养、推介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讲好“劳模故事”,新闻媒体要深入挖掘劳动模范的先进思想和宝贵经验,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优秀品质,用劳模事迹去感动人,用劳模精神去鼓舞人,用劳模荣誉去激励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潜能。同时希望王化永珍惜荣誉,永葆劳模本色,发挥表率作用,继续拼搏,立足超级稻高产攻关每公顷18吨的目标创造新的业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30/8662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