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上线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1-27 16:53:46
 
—分享—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曦 申程 )11月27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上线启动仪式。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副主任罗海波、刘汉才、彭向文,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向与会人员就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主要功能和模块进行了演示,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今年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将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经过学习、考察、调研、筹备、建设,目前已顺利完成建设工作。该系统的建成将从根本上改变以往人大预算监督侧重于事后监督的不足,实现了监督关口前移,形成了事前审查批准、事中监督提醒、事后督查整改的全程监督模式,对于提升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曾梅林指出,该系统的上线是县人大常委会落实党中央和全国人大、省市人大有关意见的具体举措,是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重要突破,是加强预算执行监督的有益探索。曾梅林强调,要充分发挥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作用,把预算联网监督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