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门街道石门完全小学开展一年级校服捐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群星 李晓倩 编辑:杨汝舒 2020-11-27 09:24: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群星 李晓倩)11月26日下午,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完全小学开展一年级校服捐赠活动。仪式上,高石村罗国华、范红君夫妇向一年级学生共捐赠了87套校服。

据悉,罗国华、范红君夫妇闻知该校一年级新生还没有校服,便主动联系学校,为新生们每人量身定制了一套校服,希望通过这一善举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让他们能够快乐地学习。捐赠仪式结束后,一年级小朋友还跳起了《听我说谢谢你》的舞蹈,借此表示对罗国华、范红君夫妇的感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群星 李晓倩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27/8657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