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转业士官岗前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松柏 编辑:杨汝舒 2020-11-26 09:25:28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松柏)为帮助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实现“由部队主力军向地方生力军”的顺利转变,尽早担负新的职责、进入新的工作角色,11月22日至26日,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0年度转业士官开展岗前适应性培训活动。

培训聚焦转业士官上岗前面临的专业短板、就业需求和矛盾问题,通过课堂式讲学、互动式交流、参观国企等形式,围绕政治理论知识、依法履职规定及事业单位日常工作等专题,设置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舆情应对、公文写作、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解读等13项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精准化培训像一场“及时雨”,让大家在开局起步的关键期、事业转型的爬坡攻坚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更加树立起了干好新工作、融入新集体的自信心。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发扬在新的岗位,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展现在新的战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松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26/8654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