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大观中学:千余名师生诵读国学经典 传统文化润泽心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祜银 贺鼎春 邱志伟 编辑:喻无瑕 2020-11-26 08:47: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黎祜银 贺鼎春 邱志伟)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11月25日下午,岩口镇大观中学举行传统文化进校园经典诵读活动,岩口镇中心校全体成员参加。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伴随着全体教师饱含深情的诵读声,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教师集体诵读《沁园春·雪》,第二篇章是班级集体诵读国学经典《论语》,第三篇章是全校师生集体诵读《我爱你,中国》。

据了解,该校历来非常重视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学校开设了书法课和楹联课,认真组织传统文化活动小组开展相关活动,以此涵养师生家国情怀,汲取传统文化的精髓,激发师生奋发有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祜银 贺鼎春 邱志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26/8654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