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专 编辑:陈红 2020-11-24 17:32:5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专)为不断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24日上午,隆回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隆回县禁毒教育基地。

在展厅,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件件因吸食毒品而造成严重危害的典型事例,让大家更形象直观地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也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毒品,同时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防毒知识,争做拒毒防毒宣传志愿者。

据了解,下阶段县总工会将不断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并组织人员将禁毒宣传教育延伸至县内各工矿企业,充分发挥禁毒成员单位作用,切实增强职工群众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把禁毒观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共建文明和谐平安美好家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专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