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喻无瑕 2020-11-24 16:11:3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 11月24日上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会议,扎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按时缴纳党费,进行了党员积分登记,观看了视频《半条被子》。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本君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交流和详尽探讨。

会议强调,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走好群众路线,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湘商产业园区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湘南湘西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24/8632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