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4次(扩大)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1-24 08:46: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1月23日下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4次(扩大)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实地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县领导车茂、曾梅林、彭松青、贺永亮、邓闽榕、奉锡样、胡德伟、申松能、宁玉光、张胤、刘浩波、刘芬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车茂通报了前段时间县级脱贫攻坚督查和省实地考核情况,并就配合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实地考核的有关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对标对表进行查漏补缺,压实各个层级的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做细做实,夯实基础,积极主动,科学安排,全力配合好考核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

王永红指出,要吃透上情,准确把握国家脱贫攻坚考核要求,在抓紧问题整改清零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配合工作。要统筹利用好时间,全面开展回头看、回头改、回头帮、回头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做细做实,确保各类问题彻底清零,坚决防止发生颠覆性问题。

王永红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压实县、乡、村、行业部门、后盾单位、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等方面的主体责任,在考核期间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到责任到人到岗,工作落实落细。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积极备战,树立必胜的信心,务实担当,一鼓作气,打好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收官战。

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成员及相关牵头联乡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县直行业扶贫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