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到隆回县开展宣讲并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11-20 15:40: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伍备战一行到隆回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及县政协各委室主任、驻隆市政协委员、乡镇(街道)政协工联委主任代表等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会前,伍备战首先来到北山镇,参观了北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北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设立及其发挥的作用等情况。据悉,北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确定每周一为群众接待日,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与委员面对面沟通,工作室实行委员轮流值班制、问题交办制、党政班子成员牵头承办制、办理情况反馈制,为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和诉求。伍备战充分肯定了北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所做的工作,要求隆回县政协要进一步建好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发挥好政协委员工作室的作用。政协委员工作室要听取民意、汲取民智,并及时向党(工)委汇报工作开展情况,获取党(工)委的支持。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彭松青汇报了2020年度隆回县政协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伍备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伍备战要求,隆回县政协要掀起学习热潮,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推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隆回县走深走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20/8625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