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仪式正式启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2020-11-20 15:25: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1月19日,隆回县“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启动仪式在荷香桥镇九牛坳村举行。

活动中,宣传民警携手文明交通劝导员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日常出行常识,并为摩托车驾驶员赠送头盔,指导规范佩戴安全头盔。

随后,宣传民警围绕不坐货车和农用车出行、不坐超员车、不酒后驾驶等农村易发交通违法等方面在集市、村庄中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向过往群众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大力提升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20/8625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