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2020年高中生篮球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肖东光 编辑:杨汝舒 2020-11-19 17:18: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肖东光)11月19日,隆回县2020年高中生篮球赛在隆回二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县高中学校的12支参赛队伍共147名学生参加比赛。

据悉,比赛分为男子和女子组,将持续四天,分小组单循环决出四强,再淘汰赛决出冠军。近年来,该县重视体育学科教育,通过开展新生军训活动,组织全县性高中、初中、小学篮球赛,锤炼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学生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至今该县已有隆回一中、万和实验学校、九龙学校、东方红小学等四所学校成功申报为全国青少年篮球校园特色学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肖东光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9/8595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