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中心学校举行师生诵读大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立峰 编辑:杨汝舒 2020-11-19 17:15:0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916541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立峰)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陶冶学生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1月18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举行了“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师生诵读大赛。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掌声雷动。选手们以饱满的情绪尽情演绎着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通过朗诵名著中的经典章节,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孝、弟、谨、信、亲、仁等美德的深刻内涵,激发对美好、文明的向往。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了一、二等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立峰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9/8595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