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业务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陈红 2020-11-19 14:53:42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为进一步强化普查业务,保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录入工作顺利开展,11月18日上午,隆回县罗洪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业务培训会,全体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培训。

会上,镇人普办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指导,并组织学习了普查长表填写说明和指标解释,对填报方法进行了明确,对重点易错指标进行了逐一讲解,对长表登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主动承担起做好长表登记工作的重任,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把长表填写、指标含义学懂、弄通、吃透,为长表登记顺利开展,高质量圆满完成人口普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