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十次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编辑:杨汝舒 2020-11-18 14:45:43
 
—分享—

第十次调度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斌)11月17日下午,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视频调度会议后,隆回县立即组织召开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视频会精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申松能参加会议,副县级干部、县整治办主任宁佐益主持会议。

会上,县整治办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衍海再次对当前隆回县在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进行了通报和分析,截止到9月30日,隆回县在长途客运接驳点检查信息报送、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校车违法信息动态推送、“百吨王”查处、省级以上媒体上稿宣传等方面与其他县市还存在差距,需要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进行冲刺,查漏补缺,持续保持对七大类顽瘴痼疾整治的高压态势,推进集中整治走深走实。

申松能要求县整治办要按照市整治办拟采取的交叉检查的方式,组织各乡镇、街道、机关成员单位开展交叉检查,进行任务精准交办,确保工作考核规范化;全县上下时刻保持集中整治的工作韧劲不放松,从认识、时间、任务、责任、督查、目标、追责等七个方面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以实劲、狠劲、韧劲推进整治各项工作“大落实”。

会议还对全力做好全省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8/8592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