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1-18 11:37: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斌)11月16日下午,隆回县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议精神,对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县委宣传部、县邮政局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的重大意义。党报党刊是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也是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必须要抓好党报党刊这个阵地。要落实领导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要狠抓落实,落实好县委关于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提升服务质量,优质服务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邮政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各单位要加强党报党刊阅读管理。要强化督导考核,大力推进党报党刊的发行,确保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