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卫东到三阁司镇主持召开众恒牧业养猪场建设民情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杨汝舒 2020-11-18 09:04:4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11月15日,隆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杨卫东,放弃双休日休息,包案下访,第一站来到三阁司镇主持召开众恒牧业养猪场建设民情恳谈会。

三阁司镇众恒牧业养猪位于三阁司镇青源村,占地55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年出栏生猪3万条,总投资38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60个,目前已完成投资400万元,在建设过程中因污染等问题发生了矛盾纠纷。杨卫东作为信访包案责任人,对信访事件高度重视,带领县公安局、县发改、自然资源、环保、水利、农业农村、林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三阁司镇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座谈。会上,杨卫东认真听,认真记,对每位群众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杨卫东指出,企群互动是解决问题的条件。一是村企共建,共同发展。企业要依法经营,合法合规,坚持村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与合作共赢的原则,采取项目对接、项目扶持的办法,促进企业与农村共同发展。二是相互沟通,化解矛盾。企业要不定期召开群众恳谈会,邀请企业周边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通报公司发展情况,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并经常到周边村组群众中走访,融洽感情,消除误会;企业要积极支持周边村组建设,支持村组公益事业。三要支持配合,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企业要坚决维护群众正当利益,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和理性信访,保障企业合法经营,对违法经营一律严惩;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对无理取闹、违法行为予以打击,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8/8591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