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组织收看湖南省质量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剑锋 肖莉红 编辑:喻无瑕 2020-11-17 10:37:4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剑锋 肖莉红)1116日上午湖南省质量大会在长沙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局、县经科信局等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员集中收看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7家企业、1名个人荣获第六届省长质量奖。

近年来,围绕质量强县工作,隆回县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质量工作的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质量发展纲要(2012-2020年)》,制定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质量发展纲要(2012-2020年)〉的实施意见》《隆回县质量工作考核方案》,将质量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制定了“发展质量行动计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优化生态环境保护行动计划”“环境污染治理重大工程”等政策措施,强力推动质量发展和质量提升。建立健全市场监管工作联系会议制度,明晰相关职能部门职责分工,合力推进质量工作,用良好的“隆回品质”提升“隆回品位”,努力推动隆回产品由“多数量”向“高质量”转变。2019年在全省重点工业产品监督抽查中隆回县产品合格率达到98%,合格率居全市前列,组织申报的2个项目进入了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最后一轮现场评选;2020年全县已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4家,申报高新技术企业6家、“破零倍增”企业11家、“上云上平台”企业31家,完成研发准备金备案企业15家,鸿利药业等8家企业申报小巨人企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剑锋 肖莉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7/858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