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侨联2020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湖南现场教学活动走进隆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周露 编辑:喻无瑕 2020-11-16 09:55: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周露)11月15日,中国侨联2020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学员来到隆回县向家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5名海外侨领实地参观考察了湖南省脱贫攻坚示范村、湖南省同心美丽乡村——向家村。县委副书记车茂陪同考察。

研修班学员首先参观了向家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并乘坐观光车游览了向家村拓展中心、儿童乐园、亲子乐园、卡丁车游乐场等景点,参观了牛天岭文化广场,了解向家村脱贫攻坚、旅游发展、产业兴旺、基础设施改造、人均收入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招待会上,县委副书记车茂致欢迎辞。车茂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级侨联领导、侨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车茂表示,隆回县是全省贫困人口最多的县,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隆回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其中侨眷向长江将其公司下属的8个分支企业对口帮扶向家村8个村民小组,通过基建帮扶、产业帮扶、金融帮扶、智力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旅游开发等措施,让向家村从“穷山窝”变成“金窝窝”。中国侨联2020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学员一行来到向家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行动,也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集合的考察调研,希望各界侨胞侨领常来隆回旅游做客、考察投资、扶贫帮困,助力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周露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6/8586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