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艳梅到虎形山瑶族乡、麻塘山乡、小沙江镇调研村级换届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潇 编辑:陈红 2020-11-16 08:26:27
 
—分享—

11.1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潇)10月13日、14日,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到虎形山瑶族乡、麻塘山乡、小沙江镇调研村级换届工作。曾艳梅强调,要扎实做好村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认真调研摸底,深入分析研判,确保平稳顺利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曾艳梅先后听取了虎形山瑶族乡、麻塘山乡、小沙江镇关于基层党建、村级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深入访谈乡镇班子成员,详细了解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措施。曾艳梅还到扶贫联系村虎形山瑶族乡富寨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到小沙江关停石材厂察看生态修复情况。

曾艳梅强调,村级换届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和全县人民的切身利益,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圆满完成村级换届工作任务。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摸清底数、掌握情况,把前期准备工作做足。要充分认识本次换届较之以往的一些变化,准确把握好换届相关政策。要认真开展好以村级换届为主题的党员冬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优化村级班子结构,加强年轻干部配备,拓宽选人视野。要严格落实责任,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抓好村级换届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潇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