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井社区召开创卫工作迎省检督战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若储 郑笑波 编辑:陈红 2020-11-13 17:35: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若储 郑笑波) 11月13日下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双井社区召开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各网格化责任单位督战会。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12个网格单位及双井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前阶段,全县按照20个职能单位、15个社区、6个城郊村、纳入网格化管理的一般单位四大类别进行考核评比,双井社区在第一次社区检查中排名第八。

会议就创卫专项资金到位情况进行汇总,并对双井社区在第一次社区检查中的排名情况进行通报,要求社区各相关人员要确定目标,调整思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把握标准,加班加点整改,做到争先创优。社区要将范围内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逐一排查销号,搞好集中整治;社区内的网格化责任单位要安排得力人手进社区、进网格,进行秩序整顿,实行门前三包,开展劝导和整治同步,开展常态化检查。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急、任务重,要调整心态,迎难而上,要把责任压实,执行标准要高,要打好组合拳,各单位要安排好力量,安排专人值班,同时做好卫生、巡逻及交通劝导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若储 郑笑波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