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率队到隆回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1-12 16:52:0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周露)11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率队到隆回县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岩口镇向家村,调研隆回农业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县政协主席彭松青等陪同调研。

贺安杰一行首先来到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参观了龙牙百合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我县龙牙百合在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的情况。贺安杰表示,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现在有好的产品和好的市场,下一步要往深加工、精加工领域发展,做大做强农业产业。

在岩口镇向家村,贺安杰一行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听取了向家村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参观考察了青少年拓展中心、牛天岭文化广场等项目地。贺安杰肯定了向家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绿化培土工作,提升村容村貌,同时要建立高标准民宿,大力推动乡村旅游事业的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